: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泾阳引进的苏宁西北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开启智慧物流新时代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26

 

位于泾阳县的苏宁西北电子商务运营中心,是西北地区体量最大、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电商物流平台,同时,也是陕西省内首家由电商企业自建的综合型物流中心。今年3月份正式投入运营,辐射范围涵盖陕西以及西北其他地区。
苏宁西北电子商务运营中心一期项目占地400余亩,仓储分东区传统大家电库和西区易购百货小件分拨中心库,可存储500多万件商品。截至今年七月底,大件仓库传统大家电作业量76万多件,日均3600多件;小件仓库作业量160多万件,日均7700多件。通过苏宁物流云平台和大数据处理中心,可实现智能分仓、就近备货和预测式调拨。借助于苏宁易购自主研发的LES系统,结合作业机械化、运维智慧化、管理科学化等先进内容应用,从订单生产到商品出库,最快可以在30分钟之内完成整个订单处理。让您的网购之路更加便捷和省心!据了解,西咸市区消费者可以享受“上午买,下午送”的“半日达”服务,二级市场可以享受到“次日达”服务,苏宁服务产品还有“准时达”、“两小时极速达”和“门店自提免邮费”服务,在该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一期项目已经全部投入使用,二期项目也正在筹建中,二期项目主要以冷链库和订制库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