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北京256套新型“电子警察”上岗 抓拍不系安全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9

 

为全面提高智能化交通管理水平,推动货运机动车专项整治,近日,一批新型“电子警察”设备正式上岗。这次投入使用的256套新型“电子警察”设备主要分布在五六环主路,以及五六环之间的高速、国道及主要联络线上。

  新型“电子警察”不仅能及时记录闯禁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不系安全带、逆行、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等违法行为,还可以通过高性能嵌入式处理器、先进的图像识别和深度学习算法,实时采集道路交通流量、流速等数据信息,切实提升交通态势研判和掌控能力,有效缓解拥堵。

  同时,新型“电子警察”还具有车型识别功能,支持10种车型、11种车身颜色、250种车标和2100种子品牌的检测识别,通过车辆特征比对,从而实现及时发现套牌、假牌等违法行为。投入应用后,将有力支撑对货运机动车闯禁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违法行为的全天候监测查处,推动“一控两防”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