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投标电子化全覆盖 实现高效低成本运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01

 

 丹徒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依托市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兼顾效率与公平,全力推行并实现了招投标电子化全覆盖,促进招投标工作实现高效专业、规范安全和低成本运行。

 

招投标电子化从招标公告、下载招标文件、开标、评标全程采用网上电子化流程,实现“不见面”操作。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自2016年开始逐步推进招投标电子化,2017年年初,已经实现对施工、监理、材料设备等项目招投标的电子化全覆盖。

 

据了解,2017年全年完成电子招投标项目116项,交易金额达22.05亿元,通过(电子)招投标节约资金1.7亿元,节约率达14.46%。实现招投标电子化,除了降低招投标运行成本外,还充分利用网络的开放性和流程化操作,对招标投标程序进行严格管理,同时,还能及时进行网上审批,节省招投标项目的时间,从而缩短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