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安徽建国内领先的电子税务局 打造大数据应用产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12

 

建国内领先的电子税务局 打造大数据应用产品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 在办税大厅或手机APP上,点击相关界面,根据引导就可快速办理纳税等业务。记者昨从全省地税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我省将建设全国领先的电子税务局,并推出税务数据分析报告,打造大数据应用产品。
省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倪玉平介绍,去年我省全面建成全功能的电子税务局,所有税费事项全程网上办理。今年,我省将深度拓展网上办税功能,优化网上办税体验,增强及时响应能力,建成覆盖所有业务、全部环节、运行稳定、国内领先的电子税务局,将开展纳税人网上办税需求调查,新增网上逾期申报、更正申报、超定额申报和企业所得税年报申报等功能,拓展互联网税费缴纳渠道,实现网上个人所得税、社保费申报缴纳功能全覆盖和网上开具完税、缴费证明等,简化车船税扣缴申报流程,实现企业所得税申报疑点数据提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