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为解决交通拥堵 邢台6所小学门口将进行电子抓拍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26

 

25日记者获悉,邢台交警部门将在今年对当地6所小学门口进行电子抓拍,以应对越来越严重的“校门口拥堵”问题。

2018年,邢台市交警支队将完成蓝天小学、顺德路小学、马路街小学、育红小学、育才小学和郭守敬小学等6所学校门前的电子抓拍设备;在有条件的主干道路口全面推行借道左转,完成中兴大街、新华北路、泉北大街、开元路公交专用车道设置。

此外,2018年计划完成35个联网信号机的设置工作,外环路内主干道信号机联网率达到100%;对钢铁路、新华路等全部主干道新增36个流量监测点,设置率增加16%;新增30个交通信号灯,完成建设大街与新华路、滨江路与泉北大街等路口多相位改造,多相位路口设置率达到25%。

另悉,邢台交警将推进6条严管街、10个示范岗建设。将根据创建标准,努力在创新警务模式加强动态巡控上求突破,努力在严管严查严处提升在位率、管事率上求突破,努力在标志标线信号灯等硬件建设上求突破。

其中,示范岗机动车、非机动车、督促低速电动车上牌办证行人交通守法率要分别达到98%、95%、90%以上;严管街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动态交通违法行为百车/百人发生率控制在5%、15%、15%以内。创建成功后,以此为试点向邢台全市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