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西宁市总工会发放33万张电子阅读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2

 

今年以来,在全面推进基层工会职工书屋建设基础上,西宁市总工会积极推广电子职工书屋,延伸职工书屋服务半径,陆续向企业、车间、环卫、农民工等一线职工发放了33万张电子职工书屋阅读卡。

这是在全市已建成282个实体职工书屋的基础上,对“职工书屋”内涵外延的进一步延伸,也是进一步加强普惠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据悉,自去年此项工作开展以来,市总工会累计发放38万张电子职工书屋阅读卡。

为提高电子职工书屋阅读卡使用率,建立了电子职工书屋使用情况基础台账,设立咨询电话,随时解答电子书卡使用方法等疑问,进一步扩大覆盖面,形成了“实体书屋+电子书屋”模式,让广大职工可以通过电脑、手机等设备随时免费阅读,实现了“一人一书屋,无处不阅读”的良好氛围。同时,通过举办读书征文、演讲比赛、经典诵读、国学解读、开设“群众大讲堂”等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生产一线职工读书、爱书、用书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