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松山湖添电子通讯龙头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2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马骏) 继华为之后,又一电子通讯龙头在松山湖的研发项目投入运营。记者昨日从松山湖高新区获悉,华勤通讯研发中心增资项目前日正式启用。
华勤通讯研发中心增资项目位于松山湖科苑路,占地面积约38785平方米,总投资约3亿元。项目共建设四栋研发楼,建成后具备通讯终端研发设计能力,重点致力于移动终端的研发和高端电子产品的生产,预计年平均提供约一百个终端解决方案。

  该项目在2016年8月动工建设,目前项目工程已全部完成,部分办公楼已投入使用。项目正式投产后,预计可创造综合税收约5000万元。

  实际上华勤通讯成立于2005年8月,主要从事GSM、GPRS、CDMA移动终端研发和制造,以及移动终端解决方案设计,产品涵盖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服务器和物联网产品等。仅去年发货达9600万台,营收业绩高达38亿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