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TCL空调亮相电子展览会 开启智能家居新时代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25

 

随着时代的进步、经济的发展,智能技术越来越成熟,但是智能生活的体验却不尽如人意。技术与体验的不均衡对比使得如何让尖端科技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优越的切实体验,如何将智能与产品完美融合并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成为全行业关注的焦点。TCL空调作为智能家电企业代表,通过尖端的科技让人们看到了智能时代开启的可能性。
TCL空调-颠覆传统智能定义
今年的深圳电子展以“智领新时代,慧享新生活”为主题,受到了业界的关注。作为电子展的参与者之一,TCL空调携多款2018新品甫一亮相,惊艳各界。
会展首日,莅临现场的领导有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罗文,在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少春,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等领导,他们一起为TCL助力加油。
此次会展,TCL空调备受关注绝非偶然。虽然在国内空调市场中,智能空调零售份额已高达43.2%,但依然内含许多问题:智能空调1.0时代,主要模块为空调加载wifi,但激活率低于20%,活跃用户仅15%。顾客们把智能空调买回家,却并未真正享受到智能生活体验。到了智能空调2.0时代,“智能黑科技”群魔乱舞,其中的智能图像、红外人感等,由于过高的成本,导致功能实用性大大降低,并没有普及到用户中。
在这样的背景下,TCL空调紧跟客户需求,提出“让空调回归本质”的全新智能创新战略,致力于让消费者得到真真切切的智能体验。与此同时,TCL空调降低了用户的购买成本,为消费者减轻了购买负担,做到了省心省力更省钱。
TCL空调大卖-越卖越好的原因
此次TCL空调阵容强大,多款市场新贵产品亮相CITE 2018,彰显了大国品牌的科技实力。其中的明星款产品e涟系列,在2018年3月取得了月销量破五万套大关的惊人成就!
TCL空调能获得这样的成绩,与其背后的智能黑科技是分不开的。为了提升用户体验,TCL空调以更节能、更舒适、更健康、更便捷、更适应用户使用习惯五大维度为中心,打造了全新的智能生活。
e涟智能空调的“智能节能”功能强大,内置的电能管家能实时查看用电情况,定制省电管理,可实现定温省电,定额省电,比普通空调节能大概30%。
e涟智能空调在舒适健康方面所做的努力也不可小觑,其具有的智能矢量送风技术,提供了72种送风模式,让送出来风更轻柔,并提高25%的舒适度;e涟智能空调又增加了速冷和速热功能,能保证在30秒内冷风将至17℃,60秒内热风升至40℃,即使在60℃高温下仍能持续制冷;e涟智能空调的55℃钛金双蒸自清洁可以自我清晰蒸发器,还能在过滤网累计灰尘后提示清洗,准确率高达100%;e涟智能空调的智能自适应和智能自学习系统,可在用户的使用习惯的基础上智能匹配最优送风模式,自如地实现用户与空调的人机交互。
TCL空调开启了人性化的智能时代,无论寒冬还会酷暑,用户只需在下班前远程启动家里的空调,便能在回家之后享受到最惬意的温度。有权威人士声称,TCL空调以消费者使用体验为立足点,为消费者打造了真实的全新完美体验,必将在全行业领域掀起新智能的一场革命浪潮!随着全新智能空调进入市场,相信TCL空调会持续稳步增长,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