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助推苍南智慧旅游 手绘地图电子版上线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07

 

苍南新闻网9月6日消息:我县全域旅游手绘地图再添新功能,“会说话”“会指路”的电子版手绘地图全新上线,进一步提高了我县旅游智能化、便捷化、个性化服务水平,助推智慧旅游建设,促进全域旅游发展。
全域旅游手绘地图电子版在原导览图的基础上新增加了语音解说、图文介绍和一键导航功能。新增的28个语音解说音频,包含了县内各景区(点)、A级景区村庄、美丽乡村旅游点、城市文化中心等内容;点击景区名称即可进入图文介绍页面,更加详细清晰地获取苍南旅游资讯;点击导航能够直接获取目的地路程信息,省去手动输入景区名称环节,真正做到一键导航,省心省力。广大游客在苍南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即可获取手绘地图电子版链接,这也进一步完善了苍南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号的智慧服务功能,让广大游客能够更加方便快捷地了解苍南旅游、走进苍南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