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商贸平台香港亮相,吸引内地及国际企业参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6

 

南都讯 记者伊晓霞 第38届“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秋电展)及“第22届国际电子组件及生产技术展”近日在香港举行。今年两展合共吸引超过4300家来自25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商贸平台。
秋电展展厅的“科技馆”设有机械人及无人操控技术、虚拟现实、智能科技、3D打印以及“初创”专区。为了全方位推动初创企业发展,“初创”专区今年吸引了110家来自香港、中国内地、丹麦、日本、韩国、台湾以及美国等地的技术精英,为大家带来最新的应用程序、智能家居、穿戴式电子产品、物联网设备、大数据及电子保健等技术产品,其中包括来自美国的智能无线充电器、台湾的红外线投影虚拟键盘、香港的多功能头盔按钮及智能温度湿度感应器等。
此次秋电展焦点之一是4大电子科技产品的集中亮相。专为6至12岁儿童而设的3G智能手表、智能家用水耕种植机、智能潜水面镜、自动完成招聘面试的面试室都成为展会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