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盛路通信:通信、汽车电子、军工齐头并进,转债募资强化主业能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6

 

通信领域在5G和物联网方面成果显著。5G方面,各类毫米波扇形天线、多波束天线、单双极化适用各种场合天线在全球各地开工建设的5G承载网中得到应用,成功开发首款模拟芯片的28G64通道毫米波有源相控阵天线,在3.5GHz、4.9GHz频段同国内著名设备制造商开展深度合作。物联网方面,窄带物联网基站天线中标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智能终端目前正开展智能家电、智能家居、智能车载等研究,已成为上海大众、现代的合作方。
汽车电子走过短期阵痛,恢复成长。合正电子产品涵盖“车载娱乐导航系统”与“DA智联系统”,同时向车辆驾驶辅助产品延伸。为拓展成为重要客户一级供应商,以及部分客户业务下滑,合正电子2017年出现亏损。经过业务整合及客户优化,今年上半年合正电子实现收入2.4亿元,净利润0.3亿元,经营情况恢复增长。
军工领域充分受益国防信息化建设,技术可服务于母公司天线业务。南京恒电微波产品积累了稳定优质的军方客户资源,下游客户需求增速良好。公司以5.85亿元现金并购创新达,专注于军用微波器件、组件及系统的研发与生产。业绩承诺4年内逐年正增长,3年合计不少于1.32亿元。创新达承诺以0.59亿元购买上市公司股票。恒电和创新达在有源相控阵、微组装方面的技术积累,能服务于公司通信天线业务,是公司在5G移动通信核心技术有源相控阵天线的技术保证。
在手现金充裕,募集10亿元可转债强化主业能力。可转债转股价6.88元,三季末在手现金13.9亿元。转债用于智能通信天线研发与生产中心建设、合正电子研发中心和智能制造基地建设、南京恒电微波信号模拟技术中心及环境试验与测试中心建设,强化三大主业能力。
盈利预测:预计2018-2020年净利润1.51、2.50、3.16亿元,假设2019年1月份可转债全部转股的情况下,摊薄EPS分别为0.20、0.28、0.35元,PE为33.50、24.05、19.04。维持“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