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全美首例!旧金山市通过法令禁止生产及销售电子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7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25日,美国旧金山议会通过电子烟禁令,成为美国首个全面禁止出售或生产电子烟的大城市。

资料图:墨西哥举办电子烟交易大会,参与者们在大会上用电子烟进行“吞云吐雾”。
据报道,该禁令要求,在旧金山商店或网络售卖的电子烟产品须先获得美国联邦健康部门的批准,但并不禁止21岁以上的民众使用电子烟产品。该禁令将于2020年起生效。
目前,这项法令正等待市长布里德(London Breed)的签署,后者已表达了对该禁令的支持。布里德:“我们需要采取行动,保障旧金山年轻人的健康,预防下一代对这些产品上瘾。”
据悉,旧金山是美国主要电子烟生产商Juul的总部所在地,布里德谴责其将宣传策略定位于年轻人。2018年,美国吸食电子烟的年轻人增加了150万名,大约360万名中学及高中生使用电子烟产品。
目前,美国的各个州和城市已经开始禁止电子烟,并将购买烟草产品的法定年龄提高到21岁,但旧金山的新举措是迄今为止影响最深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