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AI 助力战“疫” 中国电子推出疫情自主申报系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7

 

前,战“疫”关头,中国电子所属各单位在做好职工自身防护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业务优势,为战疫情、保生产提供方案,助力全国多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防控生产两不误,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中国电子旗下云天励飞结合自身优势及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全国公安、政府部门对防疫的管控要求,紧急开发出疫情自主申报系统、人体测温防疫系统、测温防疫人脸门禁等三套产品。这些产品已经在深圳、成都等多地逐步上线使用,全面助力公安机关、政府部门疫情的防范管控。


通过扫描二维码,社区居民或企业员工可以将疫情相关信息进行自主申报,系统后台能提供数据统计和管理,掌控相关人员基本信息和重点关注的疫情情况。同时,系统在社区采集模块采用通行管控机制,对合法注册社区人员提供通行卡,方便社区相关管理部门对社区人员进出的合法性进行便捷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