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全民防御 共同阻击 南通主城区居民以及外来人口积极办理电子健康通行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3

 

电子健康通行证既能保障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也可以精准计算本地居民和流动人口,目前已在全市范围内推广。今天上午,记者在市区部分小区看到,大部分居民和外来人员都能积极办理电子通行证,共同维护小区管理、防止疫情输入。
来自市区朝晖花园的胡老伯在用手机办理电子健康通行证时遇到了困难,在社区人员的帮助下顺利办理完毕。今后他只要出示手机上的通行证截图就能进入小区以及一些公共场所。
朝晖花园共有1396户本地居民,当地社区人员以及志愿者每天约登记办理400多户居民电子健康通行证,目前这个小区电子通行证办结率已超过80%。
朝晖花园还有约130户、200多名外来人员,社区工作人员挨家挨户逐个上门登记办理。来自如皋的赵先生刚刚解除隔离,就办理了一张电子通行证。他觉得这比纸质通行证更能精准防控。
连日来,崇川区新城桥街道的68个小区设立了69个卡口,每天组织广大社区工作人员和300多名志愿者协助居民办理电子通行证,共同建立疫情防控的安全网,确保主城区安全可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