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盈趣科技:上半年公司汽车电子产品实现营业收入9579.44万元,同比增长43.29%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在汽车电子方面是否有布局?有多大的营收?

盈趣科技(002925.SZ)11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有厦门盈趣汽车电子及上海艾铭思两家子公司主要负责汽车电子产品及相关技术的研发。厦门盈趣汽车电子持续为吉利汽车等乘用车领域客户提供电子防眩镜等产品,同时为宇通和金龙等国内外一线商用车车厂提供车载显示器系列产品、车载大屏中控系列产品及车载后视系统等产品。上海艾铭思主要从事汽车控制系统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如天窗控制模块、座椅控制及记忆模块等。2021年上半年度,公司汽车电子产品实现营业收入9579.44万元,同比增长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