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受理逾10万笔,超4万人申领成功!湛江电子驾驶证火热申领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8

 

为深入推进“互联网+交管”政务服务,自12月6日起,湛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积极推行机动车驾驶证电子化措施。截至12月7日14时,湛江累计受理驾驶证电子版申请119908笔,审核成功42444笔。
目前,湛江机动车驾驶人可以通过下载全国统一的“交管12123”手机APP,进行个人注册。电子驾驶证由正页和副页两部分组成,其中正页主要包括驾驶证基本信息、电子证生成时间、用于验证信息的二维码和一维码等内容;副页主要包括驾驶人住址、发证机关、驾驶记录以及准驾车型代号规定等内容。
据悉,机动车驾驶人可凭电子驾照在办理交管业务、接受执法检查时出示使用,并拓展客货运输、汽车租赁、保险购置等社会应用场景,为驾驶人提供在线“亮证”“亮码”服务,与纸质驾驶证同等效力,且在全国范围内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