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中国电子与泸州市全面深化合作发展签约仪式暨交流座谈会举行,曾毅李云泽杨林兴出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30

 

10月29日下午,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四川省泸州市全面深化合作发展签约仪式暨交流座谈会在巨洋会议中心举行。中国电子党组书记、董事长曾毅,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云泽,冠捷科技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宣建生,省政府副秘书长滕中平,中国联通四川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晨,市委书记杨林兴,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先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鞠丽,市政协主席田亚东出席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在曾毅、李云泽、宣建生、杨林兴等的见证下,冠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古蔺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泸州国家高新区与冠捷电子科技(福建)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泸州老窖集团与冠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冠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聚焦助推泸州电子信息产业强链补链延链,在智能制造、智慧应用等领域深化合作。

 

在第二阶段的交流座谈环节,中国电子、冠捷科技、泸州市三方共话友谊、共商发展。曾毅、宣建生、杨林兴分别讲话。

曾毅表示,中国电子作为以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为主业的中央企业,是推进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建设的主力军。中国电子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坚定履行中央企业职责使命结合起来,发挥央企主体支撑和融通带动作用,进一步深化央地合作,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加大产业布局,带动上下游产业链发展,扎扎实实推进泸州产业园区高质量建设,在数字经济赋能产业发展上先行先试,共同为推动国家网信产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宣建生表示,在中国电子的协同战略指导下,冠捷科技将和中国系统等兄弟公司一起助力泸州市数字经济、数字政府、数字社会建设水平全面提升,助力泸州塑造数字经济时代新优势,努力把在泸州的产业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样板工程。

杨林兴表示,在泸州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时刻,活动的成功举行,定会让这座城市的发展如虎添翼。泸州将竭诚提供优质服务,与中国电子、冠捷科技一起发展壮大、一起创造幸福美好的高品质生活,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近年来,泸州把电子信息(数字经济)作为全市七大重点工业产业之一加快培育,着力建设西南重要的电子信息产业制造基地。随着中国长城(泸州)创新制造基地、中国长城(泸州)信创示范园等项目相继落地,中国电子(泸州)产业园加快建设,为泸州构建集群成链的电子信息产业生态圈提供了有力支撑。

 

中国电子党组书记、董事长曾毅(中),冠捷科技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宣建生(前排右二)在市委书记杨林兴陪同下,到四川长城智能制造生产线及数据中心开展实地考察。

在泸期间,曾毅、宣建生还先后前往四川长城智能制造生产线及数据中心、泸州高中附属学校、泸州老窖营销中心开展实地考察。

中国电子、冠捷科技、泸州市有关领导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