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中国电子烟市场销售总额明年将下跌50%以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24

 

目前市场普遍预测中国电子烟市场销售总额明年将下跌50%以上,这导致了思摩尔,雾芯科技的价格极度低迷,只有高点的10%。这事实上也酝酿了极大的预期差机会。知常容在此预测,明年电子烟销售总额将会是180亿左右,是2021年市场顶峰的90%。而之后的五年增幅将在复合25%以上。

电子烟的根本问题:“没有水果味,电子烟就没有前途吗?”电子烟的根本是减害性,全国3亿烟民,7亿二手烟民都有需要减害,90%以上的烟民试过戒烟,100%的二手烟民希望吸烟者戒烟,而电子烟的减害,帮助戒烟的功能非常明确,如果这个根本点不认同,那电子烟肯定是不适合投资的。

如果电子烟只是卷烟这只害人精的另一个同类,那电子烟是不可能有前途的。如果电子烟是毒害青少年,引导青少年吸食卷烟的害人精,那电子烟绝对要禁止。

对电子烟的根本认识,需要了解卷烟的危害性,电子烟的减害性,电子烟的技术提高有很大余地,人类第一次有了彻底解决卷烟危害的希望,这才是电子烟的正确投资方式。

寄希望明年业绩翻番,后年再翻番,这种炒股方案就是追涨杀跌,和市场大众同步,这是很危险的。知常容几百万字雪球文章,就是想引导更多朋友认识真正的股市,认识自己的根本错误,有理论,有实际操作,有实际分析,欢迎大家阅读。愿意深度学习的,可以后台留言给我们。

电子烟我们深入研究两年了,参加了思摩尔两次股东会,阅读数十万字电子烟相关权威机构,科研机构科学论文,结合三十年的价值投资理论加实践,反复学习,欢迎同道中人共同探讨。$思摩尔国际(06969)$ $雾芯科技(RLX)$

欢迎阅读我之前的电子烟减害性的科研观点总结。预期差是什么?就是深入研究,以扎实的基础,严密的逻辑得出与市场大众不同的结论,这种机会很少有,实际上市场大众很多时候都是对的,但少数时候他们错了,我对了,这就是价值投资利润的真实来源。


可以找英国公共卫生部,世卫组织,美国疾病控制中心的官网,有基本事实。其他论文请从这些官网给出的引用论文,以及蓝洞消费网新文件中给出的论文标题搜索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