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加快推动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夏文勇在吉安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11

 

 8月10日,副省长、省电子信息产业链链长夏文勇率队,专题调研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以深入实施产业链现代化“1269”行动计划为抓手,做强优势重点产业链,提升产业发展层次,提高要素保障水平,加快推动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省政府副秘书长熊科平、省科技厅副厅长陈金桥、省工信厅总工程师黄爱群随同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漆海云陪同调研。

  电子信息产业是吉安市首位产业。夏文勇一行来到井冈山经开区江西巴斯巴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江西航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吉安高新区江西宇宙电路板设备有限公司及吉水县江西科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吉安新钢结构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吉安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夏文勇指出,企业要根据外部环境变化,了解市场供给与需求之间的关系,调整产品结构,增加产品附加值,增强产品竞争力,加快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步伐,不断培育新的增长点。

  江西旭晟电子有限公司位于吉水县,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PCB线路板制造企业,产品广泛用于医疗设备、汽车电子、5G通讯和控制系统等领域。在江西旭晟电子有限公司召开的座谈会中,夏文勇指出,吉安要强化要素保障,完善资源配置,优化产业生态,积极搭建产业链物流信息平台,通过信息化手段整合物流资源,打破信息壁垒;要瞄准产业细分领域,深耕产业赛道,依托现有的上下游企业,深入开展强链延链补链行动,坚持走产业集群化、信息化、融合化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