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甘肃展团亮相第十二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2

 

4月9至11日,第十二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在深圳举办。省工信厅组织华天集团、金川兰新电子、长风电子、生万生物、丝绸之路信息港、万桥信息、甘肃紫光、金川集团信息与自动化公司、天水华洋、中电万维、中国移动兰州分公司等11家企业参展。
本届电子信息博览会展览展示面积达8万平方米,汇聚了来自国内外的千余家企业参展。甘肃展区内,一座高达2.5米、长度延续达15米的招商政策墙尤为引人注目,通过实物展示、模型演示、视频播放等多种形式,让参观者多视角、多维度、直观地了解甘肃电子信息产品的特点和优势。
甘肃展区聚焦集成电路、智慧家庭、智慧城市、工业机器人、基础元器件等行业前沿,展示了30余款自主研发的创新产品。其中,集成电路冲制型引线框架、蚀刻型引线框架、功率器件等成为焦点,吸引了各大媒体和专业人士的高度关注,天水华洋、长风电子双双获得第十二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创新奖。展览现场还通过甘肃工业发展演播、点亮电子产业链图谱、发放《甘肃省电子制造企业名录》《甘肃省软件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目录》等方式,全方位展示了甘肃工业领域的政策环境、优势产业及发展前景,向全国乃至全球发出深化合作的诚挚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