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悲催了!全球最大消费电子展竟然断电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1

 

北京时间11日早间消息,据CNNMoney报道,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8年全球消费电子展(CES)上,云集了来自全球各地的科技公司的各种最先进的高科技产品,然而一次断电事故让整个展览几乎陷入瘫痪状态,时间持续了大约两个小时,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5点30分)左右已恢复供电。
当地时间周三上午,拉斯维加斯多个地方发生断电事故,最引人注目的是此次电子消费展的举办地点,面积达320万平方英尺的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
展厅里布满了各种耗电的设备和科技样品,由于停电,大部分公司无法展示他们的产品,除了一些使用电池供电的设备。
此次展览的主办者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表示:“我们正努力恢复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这次临时断电。我们感谢你们的耐心,并对造成的任何不便表示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