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我省乳制品白酒生产企业 建立质量安全电子追溯体系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26

 

本报讯(记者 王燕)记者昨日从省食品药监局获悉,为切实加强产品质量监管,该局采取措施,大力推动乳制品白酒生产企业质量安全电子追溯体系建设,截至2018年7月底,我省乳制品生产企业和白酒生产企业,除少数停产外,全部建立质量安全电子追溯体系。

  据悉,我省共有48家乳制品和69家白酒生产企业。省食品药监局认真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和系列要求,坚持“企业建立、部门指导、运行有效”的基本原则,多次进入企业和基层现场指导,协调国内知名食品追溯体系电子信息开发公司来陕建设。乳制品白酒生产企业质量安全追溯体系的建设,基本实现“顺向可追踪、逆向可溯源、信息可查询、风险可管控、产品可召回、责任可追究”的目标,有效地强化了企业风险防控和应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