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三亚与中国电子签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2

 



本报三亚11月30日电 (记者徐慧玲)11月30日晚,三亚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子)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海南信息安全基地(一期)建成投用的基础上,围绕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健康医疗大数据、智慧海洋等重点领域进一步深化和扩大合作,推进“数字三亚”建设,推进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
根据协议,双方将聚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产业,进一步扩大在国产软硬件系统、智慧海洋等领域的合作,力争打造成为国际领先、特色鲜明的信息安全产业基地;合作建设海南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园,建设和运营海南健康医疗大数据工程,创建“互联网+医疗健康”国家示范区,将三亚打造成为国际一流健康医疗旅游目的地;深化“数字三亚”建设,支持三亚建设智慧服务型政府、新型数字城市交通应用体系以及构建国内领先的城市感知物联网等。
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童道驰,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芮晓武就合作事项进行了会谈。童道驰表示,当前,三亚围绕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三区一中心”战略定位,积极推进旅游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高端服务业、金融业、高新技术、数字经济等产业。希望中国电子进一步扩大在三亚的投资规模,加快建设海南信息安全基地,推动三亚高新技术产业和数字经济发展。
芮晓武表示,中国电子将进一步扩大投资规模,整合旗下相关产业资源,同等条件下优先落户三亚,引领网信产业生态圈企业落户三亚投资兴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