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青海“阳光警务”平台 电子化缴费系统上线运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4

 

本报讯 (记者 魏爽) 12月12日,省公安厅联合中国工商银行青海分行在西宁市行政服务中心举行“阳光警务”平台电子化缴费系统上线仪式。

此次电子化缴费系统的正式上线,是青海“阳光警务”平台功能的拓展和落地,在极大方便群众缴费的同时,一举改变了过去公安机关窗口单位民警收取现金、人工记账、定期转账的工作模式,减少了民警工作量,提升了工作效率,最大限度降低了廉政风险发生,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惠警工程。

下一步,省公安厅将全力运行好、管理好、维护好“阳光警务”平台电子化缴费系统,不断丰富系统功能,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不断完善“阳光警务”平台审批服务事项网上办理、网上流转、网上查询等功能,推出更精准、更便利、更贴心的便民利民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