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信息

江丰电子Global Sales Conference 2021隆重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2

 

10月20日,江丰电子Global Sales Conference 2021隆重举行,本次会议为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之后的首次全球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

大会在当日16:00准时拉开帷幕,全球36家销售商代表、江丰电子的多个子分公司代表通过互联网齐聚一堂,江丰电子总经理潘杰博士致欢迎词,副总经理边逸军博士介绍了公司近两年的业绩及未来发展规划。

公司客户服务部、研发中心、品质中心等部门从不同的角度,为全球合作伙伴讲解了江丰电子近两年的新动态、新变化。零部件、CMP等各事业部代表对江丰电子近年的新业务发展情况及自主原材料进程做了汇报。

江丰电子董事长姚力军博士提出GRIT的战略概念,提议用此来实现产业链的共赢,并表示江丰集团将汇聚全球产业精英,实现人才、装备和资源的全球化,扎根半导体产业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实现从原材料到终端产品供应链的垂直整合。

销售商代表们以“后疫情时代的客户关系维护”为主题,就近两年销售成绩、新冠疫情肆虐时如何和客户保持互动进行了分享,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